枫信华

© 枫信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给你许多情绪的人,也是救赎你的人。

初夏の恋:

我不想对未来的你说太多
那样会显得没有意义
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不放弃梦想
你是个热爱生活的人 相信自己
“好好学习、好好锻炼身体、多吃蔬菜、别熬夜—
然后就能在不经意间收获幸福的。”
我希望你✨
像雏田一样温柔善良体贴❤️
像小樱一样爱笑勇敢坚强🌸
我希望你还爱他 对不起 请你爱他
超越他 打败他 最后笑着拥抱他
和他说声谢谢 让他能好好的说出
“你是我最引以为傲的学生。”
我不希望活成你的样子
我只希望多年以后我站在讲台上
能被我的朋友们说:
“你和他讲课的样子真是一模一样。”
君护我周全我便念君安好,
当年相知未回音,空叹年华似流水。
暮然回首,你会发现,那个给你许多痛苦的人,却也是你的救赎。💮

评论
热度(21)